2011년 10월 7일 금요일

来 kit !!!

今天、普通天。
一样的没去读书在家做仙 =D

突如其来的kit 想去吃 MCD
每次出去都很烦恼的不知道要穿什么衣 ><
原来我也是女人的说 ><
哈哈哈 xD

现在的我、
不一样了,
品味全部都不同了
以前的我 小孩子样 现在应该比较成熟点 :P

到了CS 直接不想吃 MCD
跑去吃“唐朝”
超爱吃的啦啦啦 xD
吃吃吃 xD 大吃 !!!
就是那么的吃不腻 ><
阿娘喂 !!!
第一次这样穿 <3
女人就是女人,
没办法 :P
不要说我丑陋
我也有美丽的一天 =D

还看了场电影
“DREAM HAUSE”
一开始进场还整个超怕是不是走错 ><
不错好看 后面还很感动呢 :P
几个傻婆还哭料 >< 整个不会去 = =
哈哈哈 xD

根泪娃娃出去一定会狂拍照
果然,电话都要爆炸了 ><

拍啊拍 拍不停 :P
开心的一天^^ 希望天天都是好天 =)

THE END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