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0월 8일 토요일

因为你❤

爱情、没那么简单。
想要爱一个人是爱他的全部,
不是因为他美丽/帅

相爱容易
不要在一个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不要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美丽的爱情谁不想拥有,
那样的幸福很简单 ><
明明没什么开心的事,
却因为一个人 傻傻的在微笑。

拥有对方就像拥有全世界一样。
走在茫茫人海中,就只记得你的微笑=)

我想要的幸福其实就在你身上,
因为你我长大了。
学会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讨厌等待,
讨厌在电脑面前看见你和别人聊天,
怕你在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你..
不要无视了我的存在。


好喜欢你这个人,
虽然有点小孩子,
却能让我有时非常生气,
有时对你耍脾气><
有时非常爱你..
怕你离开 永远都牵不到你的手。
这样爱你好可怕 ...............
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希望能永远走下去,
在吵架的时候快快喊停❤
别常问我爱你累不累,
就算很累也舍不得离开。
冤枉~~~ 我没有救了 ><


因为你我拥有了非常多的幸福❤
THE EN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