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0월 6일 목요일

没有你、如何照顾自己

我们的爱情,
那么难的拥有。


  • 我们的纪念日2010年10月21日。
说长不长,短不短的,
我会珍惜。
 一开始的爱情总是那么的幸福 =D
有你,像是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我就像个小孩,
每次被你宠坏。


想要跟你走到最后,
2个人手牵手,


第一天看见的你,
很可爱=)
总是摇来摇去,
很害羞的我们看了第一场电影。
第一次感觉有男朋友的存在
我的空间也多了一个从来在我眼里没存在过的人
那时的幸福真的很难说出口
只能说,
走在哪里都能感觉到你的存在=D

这世界那么大,
却偏偏跟你混在一起
要说是注定、还是倒霉 =P

根你在一起 无时无刻 都有安全感
不是一下子 而是一辈子
连睡觉都感觉甜甜的
就连做梦都会偷笑 =)

每个情侣都会有吵架的时候吧
那种心情 很痛
明明不想流泪
眼睛却痛到流出来
这些年的泪水 一次过...
我的眼睛 你辛苦了 ..

现在的我、
很幸福,
因为有了你
如果你不在了、叫我如何照顾自己 / \


我只喜欢假装坚强。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