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0월 10일 월요일

THE CAT ❤

说好10号去看电影 ><
就在今天,
结果整个很不小心的睡迟了-.-
你们、对不起呢 我不是故意的 / \
就你们呢 >< 还差君。
没拿到全部人的

累到我不会讲-.- oh my
我们一到就直接冲去看电影><
真的是咯 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我都不顶自己啊
韩国鬼戏,其实不错好看 不过恐怖到我不会讲><
在里面就整个非常想出来。
我、jenny、君,都感觉到了不该感觉的东西 -.-
第一次这样的feel 紧张 !!!

一出来,还是跑去厕所拍呀拍><
其实我是不错爱拍得咯-.- 吗呀
我们就是这个样 >< 没办法 哈哈哈 xD
 老实说我真的是饿到不会讲 ><
还是去吃我们最爱的唐朝:)

在厕所的外面还是不停的拍 ><

终于买到我超想要买的衣了 :)
哇!!! 美丽 :P

我们就是爱乱跑 ><
跑跑跑!!!
跑去sutera mall ..
烦恼><
花钱花到不会收><
如果我是千金小姐就好:)
哈哈哈哈 xD

本来还可以去拍拖的..
结果 .....
我没看到电话 直接错过了 后悔 ><

还记得在厕所的时候 omg ><
多出了不熟悉的声音 =(

这样的一天 :) 恐怖
THE EN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