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9일 금요일

背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爱一个人的勇气真的要很大
从一开始的不认识
到现在的男女朋友
在一起2 年多了
可是他好像慢慢的变得不在乎
不像以前一样
害怕我不见
看电话不是未接就是信息
现在不一样了
变成是我一直在信息你
电话里的几千封信息好像只有那100封
是你的
你好像随时都会失踪一样
总是让我找不到你

有时真地很讨厌这样的你
背叛?
男生都是喜新厌旧的吗??
看腻了就开始嫌她烦了
腻了

就像你一样
怎样都是我的感觉
总是那么强烈
对你的EX也是如此
还因为她狠狠地骂我
她明明就有男朋友
因为你问她却说没有
还在FB聊到那么开心
爱转角?
有谁不知道??

另个她
这次说放学载她回家??
先生我不是人吗??
难道把我当空气??
她好像把什么心事都告诉你吧

另个她 
最严重了就是他了吧
就算是朋友害得我还是看不开
男生怎么都这样啊
镇不爽!!
做motor载人家??
肯定抱你抱到很紧吧
还一起做罗里的车头
什么不跟我说又把我当什么
你怎么都这样啊
真的...好讨厌.........

你.......
总是让我一个人伤心流泪
在你面前却要假装微笑
就算有时真的幸福又怎样
背叛永远都是我的痛

虚伪....
可是那又怎样??
我爱他...
是事实....
那些回忆....
我永远不想忘记也不想失去
有时跟他在一起真的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虚伪
我知道.........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