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21일 수요일

1234567❤

知道幸福是什么吗??
就是你爱的人同时也在爱你xD
这样是不是感觉很幸福 ??
嘻嘻

我一直想要一个人这样对我xD
早上起来看见自己身边在做猪的人
是不是也觉得很幸福 xD

晚上在一起敷面膜xD台湾货咯!我牺牲
他是很高可是我正在发育还有时间xD
这家伙每次拿他的鼻子来炫耀
他不帅我不美很配一下的
那个臭脚真是顶路啊!!
在别人家还要一直拍xD
那一天、
我们真的吓到了
泰国神威力强大
亲眼看到的东西不能不相信
谁来的
谁带来的
嘻嘻

有时候我知道他在想什么需要什么
只是他重来什么都不说
朋友对他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那天他们和好了
他心里其实开心到不得了
虽然话有点少有点尴尬
but现在话多到我都不会啊
哈哈哈哈xD
update了
女人的情敌不是女人就是game
珠神是吗 囧
其实我很羡慕的说
他有一个这样的兄弟
男生真好
我们只是要enjoy
他看到这张照片都会笑咯
哈哈哈哈
你不会知道你认识的朋友几时才会结束
可能永远都不会
sis我们认识1年多了
超级快是吗
哈哈哈哈
以前根本没有话讲
现在应该有一点了吧
其实还是有点点害羞的
嘻嘻
我们是兄弟姐妹
哈哈哈哈
eii他们是*曾经曾经*
现在只是普通朋友xD
嘻嘻
我喜欢呆在senai
因为很开心
一回到来
好像又是噩梦的开始
THE EN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