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8일 목요일

毕业

2012
今年我们都要毕业了
怎么办
都还没想好以后的路
应该说不敢想不懂怎么想吧
SPM大考
才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很笨
第一天看见FB每个人在努力
我还在努力的上网
读书??
根本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很悲哀是吗
好久没有认真的读书了
数学
5年来最后一个月才努力
今天考了
我真的努力了真的真的。
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成绩啊
烦恼
没关系
总有走出去的路
自己该做些什么
努力的想想吧


学校、我离开你了

很多人说现在毕业了
以后会怀念在学校的日子
我会吗??
从以前到现在死都不想起来读书
实在累啊早上


5位、我们好像终于离开学校了
 我们长大了对吧
会想了对吧
变美了是吧
哈哈哈
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出去
一起拍照
一起吵闹
一起斗嘴
一起被跟踪
还有星期3我们的movie time
很舍不得对吧
哈哈哈

在学校拍的照片我终于能全部放完了
哈哈哈哈
我超开心是吗xD


yeah!!!!毕业!!!
跳到还真高啊
妹啊我脚痛是吗
表情还真可爱
肥肥圆圆xD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xD

第一次我们的合照
搞笑的朋友、其实心里想的很多哈哈哈其实我们都爱搞怪

我们的照片怎么那么美啊哎哟哟
致敬、我们很强在学校忍了5/6年恭喜啊
nenek saya xD
这天的照片还真喜欢嘻嘻xD
朋友这几年快乐吗
有没有感觉到一点幸福??
嘻嘻
以后不能根马来人吵架了
不能ponteng了
不能在美丽的课室睡觉了
不能一起去学校了
以后我们一定要在出来
喝茶聊天
TheEn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