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2월 11일 화요일

꿈 ت

JJproject  JB&JR
他们很帅 JB很可爱 厉害唱歌 厉害跳舞
怎样看都很完美

韩国人就是那么不同
明明才18岁
就已经拥有自己的舞台
DREAM HIGH
超好看的
跳舞唱歌学校
超赞!!!!!!
为什么我不是韩国人
왜 한국 안
왜 ????

我真的很羡慕-.-
很嫉妒-.-
现在想学什么是不是都来不及了??
跳舞---身体那么硬了
可怜-.-

Beautiful Dance ت
其实我都想过自己站在舞台
自己是歌星
这可笑的梦想
这里是Malaysia --
是不是想太多了..
林宰范 JB ت
以后能不能像他一样
会跳舞会唱歌
jyp 公司ت
MY dreamت

那个梦想虽然很遥远
但是我想重新开始我的人生
让他有点精彩

是不是没美貌就什么都不是??
Hello TO Myself ت

篮球舞ت
i need a girl ت
when i can‘t sing ت

我真的超爱他的 xD
一天不重复看他的东西
我心里不舒服
他是我的目标 ت
睡觉的时候枕头我会放高点-.
-
我不要B级人生
我只是想要飞的更远ت
像星星一样 一闪一闪发光
以后搞不好会看着现在写的东西
觉得搞笑
也许只是做梦
有一天还是会起来 ..

THE END ت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